悖悖论

最虔诚者只祝祷,不虔诚者还会有所求。

人可以搞笑到什么程度呢?

我外公直肠癌折磨了一年,我那时候天天真把屎把尿有些朋友可能是知道的,他作为大儿子不管不顾,不说照顾了,看都极少来看,可是他居然要求我们把外公的存折和工资卡交给他保管,外公当时还清醒的时候当然是拒绝了。

外公刚去世不久,他也查出直肠肿瘤,吓尿了好吗,虽然是良性的死不了,但也活不自在,不清楚为什么无法做手术,长期腹泻经常发烧骨瘦如柴。

估计是怕人说他们(和他老婆)是报应,所以还不让我们跟别人说他的病。其实很可能是因为他长期严重酗酒而已(当初我外婆死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他醉醺醺地说:“不用管她的,就是这样的”)。迷信加上做贼心虚,有病不好好治,却去找大师帮忙,他老婆说花了几万块请了个大师帮看,说是我外婆的坟有问题,于是要把我外婆下葬不到一年的坟迁走~我们当然是不同意的,可他们说不用你们出钱不用你们管,而且如果非不让他们迁,他以后出了什么事肯定怪我们。

不过争遗产的时候他们又忽然不怕报应了,这时候他们就跳出来说自己是儿子,财产应该全部归他,两个女儿不想彻底断绝亲情关系,但看他之前那么渣,至少也要拿点钱,算钱的时候高潮来了,他们把之前请大师和迁坟的钱也算了进来,辩称“确实没有让你们出钱啊”。总之最后房子和钱都给了他们,两个女儿只一人拿了4万块。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呢,最近他的肝也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坚持看中医,囧~),又去请大师,又说是我外公外婆来找他,又要迁我外公的坟~所以才让我忍不住写了这么多

有两样东西是无限的,宇宙,和人的愚蠢

评论(152)

热度(1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