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悖论

最虔诚者只祝祷,不虔诚者还会有所求。

印度人:呵呵根本就是我,除了学费,印度的学费很便宜

瑞典人:幸运的是我在瑞典,如果我想学习的话不但不要钱我还可以得到钱

中国人:等等,虽然我不想学习,但我还是会每个月得到钱,weird~

(所以,我认为除非真的必要或者你就喜好如此,大学刻意去勤工俭学简直是最大的浪费,毕竟你还有整整下半辈子去“适应社会”和当奴隶,而这种自由支配的时间可能再也没有了,你可以用来做多少你真正感兴趣的事?而打工平均来讲可能你除了得到被资本主义压榨的经验和可怜的薪水以外一无所获,你花大价钱买了四年时间,然后又用时间不成比例地把钱买回来)

评论(31)

热度(9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