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悖论

最虔诚者只祝祷,不虔诚者还会有所求。

古典音乐事故现场音视频合集(转自油管)

记一下我还记得的现场事故经历

某地,傅聪停下来吼观众“你再用闪光灯我就不弹了!”

湖南交响乐团乡间骑士间奏曲轮到管风琴没响,错过了好一会才接上

武汉爱乐刘鹏飞棒子,观众惊呼,不过并没人发笑唉

陈萨穿条黄色长裙大步流星踩了,捞成短裙继续大步

有次竖琴奏鸣曲不识曲目又走神,我带头乐章间了,被瞪…

(10:11是独奏小提琴没调好。16:40是他正在排练底下有个痴汉跑到他旁边说你弹得好好哦好好哦他说听着我正在练习呢观众说难以置信他说我正在练习别烦我观众说难以置信难以置信这是排练他用方言说滚粗去观众说抱歉但这不是我们的错)

Fun Fact:诺基亚铃声肯定能在音乐史上占有一席之地——通过打断现场,或者假装打断现场演出然后来一段炫酷的即兴(不过你首先要知道铃声本身就出自19世纪西班牙音乐家的作品,所以乐手熟悉并能随意演奏并不稀奇)

评论(9)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