悖悖论

最虔诚者只祝祷,不虔诚者还会有所求。

经常收到两个问题

一是想自己也做点翻译的同学问我用什么软件以及怎么把原图的字除掉(不要笑,应该鼓励),很简单,只要有吸管工具的画图软件都可以,比如PS,用吸管吸对话气泡的颜色,然后拿笔刷涂涂涂涂掉就好了。如果字后面有背景,简单的可以用污点修复工具(祛痘工具)然后加模糊。用画图板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难免有事后想修改的情况,不能保存你修改的过程,修改起来麻烦。

二是一些做微信营销平台之类的人问我,图都是我翻译的吗?能不能转去他们的营销平台?标签有什么要求吗?答案是只要没标明出处,即便上面没打我的码,也都是我译的,我什么要求都没有,请随意,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你拿去说是你译的我也无所谓。

评论(9)

热度(36)